什么能拯救我们免于灭绝?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

评论:格雷塔·图恩伯格斥责世界各国领导人多年来的空谈和气候方面的不作为。她批评英国、美国和中国操纵统计数据,并列举了许多例子,尤其是关于英国。英国自称是气候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而他们的发电厂,正如她所说,是最大的二氧化碳排放源之一。

我的回应:是的,他们用煤来运一切。这是一个传统。

问题:把他们都放在卑劣角落。感觉就像我们不再听科学家的意见,我们不信任他们,而这个女孩却在到处发表文章;她被人倾听;她被受人尊敬。我们的时代是这样的吗?

回答:我们的时代是最腐败、最肮脏的。他们带着这个女孩,让她成为他们需要的人,然后让她在牢牢的控制中进行的发表

问题:你认为她背后有一些力量吗?媒体不知道该怎么做。

回答:当然有,否则谁会听她的?他们一眼一个人,了解他在哪里可以更适合获得评级。你真的认为一个孩子会自己跳到舞台上吗?谁允许的?谁给的广播时间、屏幕时间、电视时间等等?

问题:为什么要这样做?

回答:首先,世界需要这种噪音。它能分散人们的注意力。第二,在这一切的背后有很大的势力,这些势力从中受益。

问题:今天会带哪些英雄出来?今天的时代需要什么样的英雄?

回答:这必须是一些非常严肃的组织,是科学家、政治家和经济学家的聚会,他们都坐在一起,认真讨论我们能做什么。但首先我们需要一份非常严肃的报告,也就是研究。

问题:我们必须要到达正在发生的问题的深度吗?

回答:我们要理解问题的深度。

问题: 这对你来说很清楚。没有人对此多谈人类是否必须要走到问题的深处?

回答:我们将无法做任何事情。每个人都将自己拉向他们能赚更多钱的地方。

问题:那么,对于我的问题:我应该把谁带出来让人听这个回答:引导到问题的深处的人

回答:如果他们认真解决这个问题,他们会得出结论:什么也做不,什么也不需要!那么,他们会怎么做?

答案只有一个。只有当我们自己在我们之间的关系中取得平衡,我们才能使世界到达平衡。然后我们就会发现自己处在这样一个世界即使在这个世界上,一切都将是足够的,而且对每个人都是好的。

这不是一个幻想或乌托邦;这只是会不由自主地发生的事情。如果我们在的层面上实现了世界的平衡,那么所有较低的层面——动物、植物和生命——也将到达平衡。

评论:这就像你在对一个人说,为了良好的关系,他需要改变。而一个人是做不到的!他并不想这样做!

我的回应:他不能。那样做的话他就会被打倒。

评论:他需要一个敌人。

我的回应:他自己就是敌人!

评论:你对一个人说都是你! 因为你,这些生态问题才会发生。

我的回应:是的。

问题:我们如何从这个故事中走出来?

回答:没有办法。要么我们杀死自己,要么我们开始改变自己。非此即彼。

只有人的改正才能自然带入平衡。而只有当我们逐渐在我们之间创造一种爱你的邻居的气氛时,才有可能一个人入平衡。

问题:我们都应该筋疲力尽地寻找出路吗? 我们需要筋疲力尽才能明白你所说的吗?

回答:那么我们就真的想在这里听到答案。我们将能够听到它。

没关系! 这就对了。更高的统治什么都知道,而且不管怎样它都做着一切

[293056]
摘自KabTV节目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11/1/21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