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相互担保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我只要求自己履行相互担保(Arvut)的条件,还是也要求我的朋友履行?

回答:要求朋友。你们必须在你们自己之间一致同意,因为我们将在Bal HaSulam(巴拉苏拉姆)和Rabash解释的要在团队中实施这些条件。

但是,我们仍然必须考虑到这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因为来到卡巴拉的人可能彼此非常不同。我从自己的经验中知道,截止到我意识到这些条件并感到它们的必要性时,已经过去了很多时间。

问题:我可以通过什么形式要求相互担保?

回答:我们之间达成一个协议,我们被责成要处于相互担保。如果我们努力履行它的条件,那么我们就开始达成创造者的程度

相互担保的意思是为我们每个人提供这样一个精神Kli,这样一个容器,在其中可以揭示整个包含着创造者的宇宙。也就是说,相互担保意味着亚当灵魂的所有破碎部分连接起来

[293466]
摘自1/6/22 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一课“通过我们之间连接的网络接近创造者”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