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现在怎么办? (Medium)

媒体最新出版

你可以在空气中感觉到它,你和你的朋友谈论它,冠状病毒正在减弱。虽然世界上仍有感染病例,但各国相继解除限制, 取消口罩强制令,并允许航空旅行。

各国卫生部已经更新了发病率数据,并报告所有指数持续下降,包括发病率和医院容量。在某种程度上,当前的Omicron奥密克的负担得到了控制。看来第五波浪潮即将结束,几周后我们将真正能够重新呼吸。

无论冠状病毒是否完全消退,我们都不可能这么容易摆脱大自然的打击。因为如果不是这个毒株,那么另一个毒株,或者我们没有预料到新的问题将出现。毕竟,没有大自然的帮助,我们怎么能活得下去?

不是说我希望有疾病和痛苦,但只要我们没有执行自然的法则对我们人类社会的要求,我们就不会摆脱问题,我们就不会真正摆脱各种限制。

目前的瘟疫和我们所知道的每一次危机都是自然对个人主义的反应,个人主义切断了我们之间的结合,不允许我们与大自然的所有部分和谐地融合:其他人、动物、植物和生命的物质。因此,大自然将继续给我们另一次打击,一次次打击,将我们带回正确的道路。

我不能忽视Covid给我们的好东西。我们已经习惯于更多地在家里,与家人共度时光,一起做事,不再跑到世界上不同的景点,而是在网上学习,发现我们身边简单事物中的美丽

冠状病毒修剪了人类社会的多余脂肪;减少了不必要的商业,减少了无意义的文化,减少了荒谬的浪费,减少了污染。它教会了我们如何生活,而不至于变得疯狂。而现在,即使它正在以一定的速度减少,我们也必须继续它开始的变革路线,并通过我们自己的意志,向着美好和平衡生活来扩展工作。

首先,我们必须为我们的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提升对我们的人性、世界的本质以及它们之间的理想的连接关系意识。其次,我们需要看到我们如何为每个人和每个家庭创造必要的条件,如何提供重要的食品供应,以及如何为迫在眉睫的气候危机和另一系列的疾病做好准备。

我们一直忙于处理Covid大流行,现在我们需要把社区恢复放在我们的首要位置。我们必须利用喘息的空间来治愈社会中发现的真正疾病,并在生活的各个方面修补我们之间的连接关系。

事实是,在我们处理多年来被忽视的所有问题之前,必须共同解决我们的问题这本身就是一半的补救措施。问题是我们之间缺乏良好的人与人的连接关系;这是困扰我们的自然性的分离。如果我们只处理我们现在需要解决的基本和必要的事情,我们可能会发现,最重要的事情是人与人之间的友好连接关系,以及兄弟情谊和团结的感觉。在我们之间一种亲近的精神连接中,新的生命被揭示出来,当我们彼此更接近时,我们真的上升到一个新的存在层面

现在,进行根本性社会变革的条件已经很完善。在许多情况下,我们不再需要体力劳动像没有明天般花钱,甚至不需要离开家。通过冷静和谨慎的步骤,通过深思熟虑和稳健的思考,我们可以转变我们的生活方式,而不会经历悲剧性的情况。我们现在普遍经历的疲劳、虚弱、疲惫和倦怠同样对我们有利。它们邀请我们调动更多的内在力量,而不是我们之间的外在的连接关系,这些精神力量将帮助我们为自己创一个幸福、满意的生活。

[29414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