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人请求

会议、活动、对话卡巴拉、学习精神工作

一个人不能把自己排除在公众之外,为自己请求,即使是为自己的制造者带来满足也不可以,而只能为整个公众请求。

一个离开公众而专门为自己的灵魂请求的人是无法建立的。相反,他给自己的灵魂带来了毁灭(Baal HaSulam巴拉苏拉姆,”不是聚集牲畜的时候”)。

我们必须清楚地认识到,我们不能为自己要求创造者提升我或让我更接近是纯粹的利己主义。

我应该如何转向祂?只为团队求,只为的缘故,只作为的一部分,在祂之中去请如果我想提升我的朋友,我可以转向创造者求助。但如果我想到自己的进步,最好不要求转向祂

当我为自己求时,我就会破坏我的灵魂。但当我为其他人求时,我就组装了它,因为有一个灵魂是为了所有人的。这是亚当的一个共同的Kli容器是我们唯一需要考虑的事情。毕竟,我被赋予一个私人的灵魂,这样我就会不断地关心组装共同的灵魂。

禁止脱离朋友、脱离互助和相互支持。我们不能之外生存

[293816]
摘自1/9/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六课”在相互责任中工作”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