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的印象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为什么我在这次大会上有如此强烈的好与坏的状态和感觉上的波动?

回答:我们已经到达了这样一种状态,即我们真正开始在一个共同的强大的Kli(容器)连接起来,可以在我们的心中积聚这样的能量,以使创造者将被揭示他们之间。我们已经在接近这种状态了。在这方面,这次大会很特别。它不是形式上的,它是更加内在的,而且它已经是集体的了。

问题:似乎在这次大会上,我们在正融化在一个愿望中。我们感觉到与其他大会不同。我们想要前进并到达目标。这向我们展示了什么?

回答:这表明我们已经处于正确的状态,我们只需要巩固它。我也有同样的感觉,我对这次大会感到非常高兴。

问题:团结的愿望把我们带到了一起。而女人渴望一个使内心回应、使思想同意如此强大的祈祷。我们能做些什么来到达这个结果?

回答:你必须在精神上拥抱整个Bnei Baruch,使我们所有人都能感到温暖和快乐心中感觉到柔软。并继续保持这种状态。你可以做到这一点。

[293367]
摘自1/7/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三课“粘附到朋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