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相互担保的原则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我对朋友的影响通过共同的Kli容器(亚当)返回到我身上。在这种回归我的过程中,我也在努力超越自己之上,渴望处于信念超越理智以及对他人的相互担保中

这里我们已经有一些带着意图和努力的愿望,好像我们开始组织一个精神上的Partzuf。当我不为自己想要任何东西而只为朋友时,就存在一种限制和反射光,根据我的努力,我接受到来自上面的给予和连接的力量。

虽然这对我们来说不像是一个特殊的精神行为,但Partzuf的所有元素,即灵魂的结构,已经在其中发生了。渐渐地,这一切都会发展起来,我们会在自己的内部、在朋友、在我们共同的Kli容器中以及在全人类看到这一切是如何设置在我们内心中并进行转变的。

因此,执行念超越理智的规则是主要的。而相互担保Arvut旨在帮助实现它,并引导我们进入一个我们所有人都将连接在一起的状态。如果一个孤独的人,如果身旁没有至少多一个他关心进步的朋友,将永远无法完成一个精神上的行为

我们无法通过拉我们自己的头发把我们从所处的沼泽中拉出来。我们只能帮助别人,并通过别人帮助自己,这样才能相互帮助。因此,这个原则被称为相互担保

书中说,只有通过对全人类实现相互担保,我们才能始终如一地逐步引导整个世界走向改正,并在每个人内心中揭示出更高的世界。

[292747]
摘自1/9/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六课”在相互责任中工作”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