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创造者的伟大性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Rabash“大会的议程– 2”:这意味着如果两个朋友坐在一起,思考如何增强创造者的重要性,他们已经拥有力量,可以在来自下面的觉醒的形式中接受到创造者的伟大性的增强。

我们只需坐在一起,思考如何提创造者在我们自己眼中的重要性就足够了,通过这么做我们会因的伟大得到加强。我们应更多思考创造者在我们眼中多么重要。相应地,我们将能够向前迈进。

团队中,你可以谈论一切,但要以一种方式,在交谈的开始和结束时,我们都要关联到创造者和目标

我们应该以这样的事实来开始讨论,即这将引导我们朝向目标指导我们,并使我们更接近目标。而且我们应该以这样的事实来结束,即检查我们刚刚讨论的内容在多大程度上使我们更接近目标。

只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也应该只追求这一点。

只有当我能在我的朋友到目标的伟大时,我才能够更接近它。我可以尽可能地在自己身上培养、发展、汲取,但这没有作用。我应该影响团队,而团队也应该影响我。

在这程度上,我将被目标的伟大性而激励其开始向我揭示程度上

[293151]
摘自1/8/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四课“从朋友那里获得目标的伟大性”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