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对朋友的嫉妒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Rabash“关于超越理智”:当他看到朋友拥有比他自己更好的品质时,他对朋友的嫉妒。这激励他去获得他们的好品质,这些品质是他没有的品质,也是他所嫉妒的。

你可能还记得你的母亲在你的童年时代是如何对你们许多人说过的:和这个男孩玩,而不和那个男孩玩,因为你会从这个男孩身上学到一些好东西,而从那个男孩身上只能学到坏东西

问题是,我们需要嫉妒而且要正确地使用它。我们周围有很多朋友,他们有精神发展非常好的品质,但我们不嫉妒他们。他们甚至可能在身体上、外在或以其他方式排斥我们。

我们需要战胜我们世界上所有外表、习惯、动作导致的拒绝,以及一切会使我们排斥朋友的东西。最重要的是开始嫉妒他们的目标和能力。

只有这样,我才能接近他们,把他们的愿望粘附到我自己身上,并从我的朋友那里积累足够数量的这种愿望,这样我将形成一个完整的Kli,容器。因此,嫉妒发展了我们的Kli,使我们能够它变得庞大和普遍。

[293121]
摘自1/8/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四课“从朋友那里获得目标的伟大性”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