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卡巴拉学家的收获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在我们的世界里,被普遍接受的是微小者在伟大者面前取消自己。但在Yossi Ben Kisma拉比·约西·本·基斯马的例子中,这位伟大的老师在他一无所知的学生面前取消了自己。Yossi Ben Kisma从中获得了什么?

回答:从被包含在渴望目标的人们之中取得了收获这并不关乎他们相对于他这个伟大的卡巴拉学家来说,处于很小的程度。他通过在他们面前取消自己得到收获。

他仍然有他自己的利己主义。因此,通过在他们面前取消自己,从而包含在他们之中,通过这些未改正的小灵魂,他能够将他们与他一起提升到他所到达程度

问题:我们怎样才能从朋友那里得到目标的伟大

回答:我建议你闭上眼睛,做卡巴拉学文章中写的一切,即使你不同意它们。你不需要其他的东西。

最重要的是闭上你的眼睛,在你的朋友面前取消自己,和他们一起行走。不管你有多伟大拉比·约西·本·基斯马获得榜样

[293080]
摘自1/8/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四课“从朋友那里获得目标的伟大性”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