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石头上刻什么?

精神工作

问题:为了让美好的事物成真,你需要设定一个目标。一些专家说:你需要坐下来写,准确地写你想实现的目标。然后你就会成功。而且要用你的手,用笔写下你的目标,而不是用电脑即使在今天。在这种情况下,你有更好的成功机会。”

为什么过去我们用笔写的时候更成功?

回答:这不是过去。它只是自然地表达了你的想法。而如果你能拿着凿子和锤子在石头上刻下它,那就更好了。

问题:这是否意味着你要为此努力工作?

回答:是的。你应该这样做。

问题:你是真这么说的吗?

回答:当然。一个人应该将自己投资于他的未来,投资于他的计划。因此要这样做。

问题:如果他在电脑上做呢?

回答:它非常快、易用,而且他可以删除它,然后再写。这是不一样的。

问题: 理想的是不能被删除吗?

回答:是的。这是第一个条件。

问题:一个人应该在石头上刻下什么样的目标?

回答:一个重要的目标。它是否至高的并不重要。但他应该知道他正在刻它。有人说,用笔写的斧头也无法,这不是没有道理的。笔和刻在石头上是一回事的。

问题:告诉我,目标在一个人的人生中会改变吗?他下一步是否要刻出另一个目标?

回答:当然会变。这没关系;让他们改变。这被称作他写的生命之书。就让它这样吧;这没关系而且不要抹去所发生的一切。这是他的发展。

问题:那么当他真雕刻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他的内心同时在发生什么?比方说,他接受了的公式,并在石头上我想到达真正的真爱

与此同时,他的内心在发生什么?

回答:这就是他想要的样子。他已经在为自己的未来投资了。

问题:我们可以说事实上他在自己的内心刻下了它

回答:当然是的

问题:有没有有可能刻出一个终生不变的目标,并朝着它前进?

回答:有可能,但它仍然会加深和改变。也许根据你雕刻的外部形式,它不会改变,但根据其内容,它会改变。

问题:你今天会把什么目标定在石头上?

回答:我希望看到我所有的学生现在团结在一起。这将是一个奇妙的团队,他们将在全球范围内互相支撑,他们可以真正成为不快乐的人类和强大的创造者之间的连接纽带。这就是我所要雕刻的。

我们会觉得一切都把我们向它。

[292537]
来自 KabTV 的“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21/11/29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