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引路之星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如果我努力在每个地方和各种人的背后看到创造者的行为:在朋友、家人、甚至工作中的老板背后,那么我就会明白,这些行为不是来自人和生活中的随机事件,而只是来自更高的管理。毕竟,除祂之外没有其他的,祂是在宇宙中通过各种穿着方式而运作的唯一力量。

我把所有这些穿着团结起来,把它们聚集在一个地方,然后我开始揭示创造者。这些穿着并没有消失,而是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如果我努力把它们关联到创造者,那么我就开始越来越多地揭示出祂

这种把一切都关联到一种力量的工作,使我粘附到创造者并理解。通过它,我改变了自己用爱覆盖所有的罪。

没有把所有的障碍看作是干扰,而是看作是创造者给我的练习,在任何状态下揭示出祂他们变得越来越精致和复杂,以便揭示更高的力量。然而,我努力在我面前出现的每一种状态都感知为是创造者发送给我的,努力通过这种状态来转向祂

存在着创造者的力量。这意味着,创造者为我们组织和安排了世界上的一切。

虽然我们看到眼前是一个巨大的、非常复杂的、多面的世界,有许多相互矛盾的力量,但最终,我们需要把这一切归结为一个原则:创造者高于我们之上,创造者是一

这个目标应该成为我们的指引之星。然后,我们的整个世界和整个生活都会给我们提供练习,帮助我们到达这个概念并充分揭示它。

书上写着他们有眼睛,但他们不去看;他们有耳朵,但他们不去听我们没有看到,在整个现实中只有一种力量在起作用。当我们开始看到这一点时,另一个现实出现在我们面前,一个精神现实,在那里我们和朋友们一起被包在内。

然后,下一个更高的程度被揭示出来,我们每个人又开始感觉到自己被一种增长的利己主义所控制,整个世界更加败坏。然而,我们明白,创造者向我们展示了这幅画面。事实上,没有任何事物变化

创造者只是转动了我们接收的愿望的调节器,然后利己主义在我们每个人和整个世界中更加强烈地爆发。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我们在更高的程度上,在更复杂和矛盾的状态下,揭示出整个现实中创造者的独性。

[293428]
摘自《每日卡巴拉课程》2/1/22第一部分信念超越理智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