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倍更多的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团队中的朋友和谐相处意味着更接近创造者。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实现与祂的连接。

而创造者揭示了我们渴望的品质,取决于我们正确地渴望彼此的程度,而我们到达一种状态,在此祂开始将祂自己作为我们连接的品质、作为光、作为团结的力量揭示出来。我们获得的这种连接的品质被称为更高之光。这就是创造者。

我们始终感觉到的只有我们之间的连接,我们起源于它,除了我们之间的连接点之外,一切都被打碎了。而从这个破碎中我们必须再次恢复我们的连接。

当这个连接发生时,我们达成了创造者所创造的被称为Adam HaRishon(亚当第一人)的最初状态,并比最初创造时强大620倍。

这就是我们的工作和创造者的工作之间的区别。这就是为什么书中写着:我的儿子们打败了我。创造者似乎是在说我创造了一个相对较小的初始状态,它只存在于Hassadim之光中,而他们从我创造的愿望中带走了所有的利己主义,并把它转变成了给予的品质,并因此以620倍多地揭示出我。

[293138]
摘自1/6/22 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一课“通过我们之间连接的网络接近创造者”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