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创造者的控制下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我需要在十面前完全取消自己,我怎样才能保证十团队不会偏离路线,哪怕是一度?

回答:这不关你的事。十是在创造者的统治之下。你不能开始检验它以检查它正确与否以及是否有缺陷。你必须对着它取消自己。

我的意思是,如果它是被组织起来,而且其中的一切都按照Baal HaSulam(巴苏拉姆)和Rabash的系统而安排,你想在其中进步,你只有一个选择:取消自己。不取消自己的人就会跌落。他将回到他的动物性的生活中去。

问题:为什么我需要取消自己?

回答:这样你就会变得与创造者相似。我们必须取消我们的利己主义并获得创造者的品质,即给予和爱的品质。然后我们将开始感觉到永恒、无限和完美,感觉到绝对的自然。创造者想把我们带到这个目的。

问题:当我看到我的朋友唤醒了我心中的仇恨,而我无法控制时,我应该怎么做?

回答:非常好! 这意味着你需要运作于此,直到你喜欢你的朋友所做的一切,就像你喜欢你的孩子一样。

[293074]
摘自1/7/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二课“在朋友面前取消自己”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