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创造者从流放中带回来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我们如何填补我们与创造者之间的空间?

回答:这很简单。我们努力帮助彼此接近彼此,团结起来,从而揭示出创造者就在我们中间。

祂没有去任何地方;祂没有隐藏。是我们,由于我们的利己主义,我们彼此的相互排斥,在我们中间把祂隐藏了。而现在,当我们努力接近,并逐渐地在我们的努力程度中理解、感觉和互相帮助时,在同样的程度上,我们揭示出一直在我们之间的创造者。

正如他们所说的,祂只是处于隐藏中,在流放中。现在我们在把祂从这个流放中拉出来并请求祂揭示。

问题:如果我们之间的空间是由于对连接缺乏兴趣而建立的,我们怎么能请求创造者填补我们之间的空间呢?

回答:你们必须发展这种对连接的兴趣。否则,你就不会到达任何东西。你们必须始终感到你们之间有着空虚,你们必须战胜这种空虚,直到你们处于一个愿望中,而创造者将在其中被揭示出来。

[293131]
摘自1/9/22国际大会“超越我们自己”,第七课“请求创造者充满我们之间的空间”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