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创造者的地方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Rabash,第42封信:我们知道我们的先贤说:由于他们的脸不相似,他们的观点也不相似。那么,他们怎么可能成为一个人一颗心呢?

回答:如果我们说每个人都关心的是自己,就不可能成为一个人一样,因为他们彼此不相似。但是,如果他们都取消了利己主义,只关心创造者的利益,他们就没有个人的观点,因为个人都被取消了,进入了单一的创造者的权威

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取消自己,取消我们自身的权威。无论我们在团队中在我们想发展的精神领域中做什么,都不应该有我们自己的权威。

我们的力量应该在于不要有自己的权威。也就是说,一个人必须以这样的方式来控制自己,以取消他心中的利己主义愿望。这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都是不同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愿望,不同的意图。但通过取消自己,我们在取消的方向上变得彼此相似。尽管我们都非常不同,甚至在某些事情上对立,但这并不重要。

如果我们取消自己,我们都会变成相同的人——被取消的人。当这些被取消的人连接在一起时,创造者在他们内部揭示出自己,因为在他们内部保留着一个空的地方,他们已经为达成创造者打开了自己。

[293029]
摘自1/7/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二课“在朋友面前取消自己”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