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连接中创造者被揭示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为了毫无迟疑地执行卡巴拉学家的所有指示,爱国主义般的特性对信念超越理智方面起到什么作用?

回答:对团队的奉献是我们精神发展中最重要和必需的部分。否则,我们就不会拥有一个Kli(容器),也就是我们创建的来揭示创造者的一个地方。

创造者被称为一个地方。我们需要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创建一个愿望(地方),正如书中所说:”人关于地方的戒律。”

如果从各种互相交织在一起的愿望中,我们编织出我们共同的愿望,我们得到的织物将被称为共同的Kli(容器)或Shechina(神性)。

问题:我应该先爱我的朋友,然后到达担保,还是应该努力处于相互担保中,然后我才会到达爱朋友?

回答:努力处于相互担保中,通过它来实现这种爱,即这种相互连接、接触和交流,这里你可以似乎完全能互换对方。这就是当被称为Shechina(神性)的品质上升时,在我们之间的连接中,创造者能够被穿着在其中。

我们在自己的织布机上制造这样一个基础,这样一个Kli(容器),在那里我们所有的愿望互相交织以互相帮助对方。这就是使创造者揭示其中的相互担保。

(292998)
摘自1/9/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六课“在相互责任中工作”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