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创造者的帮助下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我们请求创造者赋予我们力量,以便我们能够为祢执行所有的行动,也就是说为了创造者的利益。否则,意思是如果祢不帮助我们,我们所有的行为都将只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利益。(Rabash,”什么是在工作中’正义者的善行是世代相传的’?)

我们对未来的态度,不管是为了我们自己还是为了创造者,都只取决于创造者的帮助。

如果祂没有帮助我们,我们将自动在我们的利己主义本性中做一切事情,生活在我们世界的局限中,只考虑自己,甚至没有意识到可以超越这些想法。我们是在整个自然界可能的最低、最糟糕的状态。

反过来说,如果创造者将其照耀在我们身上,帮助我们连接,并开始充满在我们之间的空间空虚、排斥距离中,那么我们将开始感觉到对方,恰恰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即祂呈现于我们之间时才将能做到这一点。

我们的初始状态可以比作汤中面包或蔬菜。汤就像创造者的光,它应该充满我们之间所有的距离,我们将在其中。这被称为建Shechina神性”,创造者的呈现将充满我们之间的一切

根据这一点,我们对彼此的态度正在改变。虽然我们在自己的内心仍然是利己主义者,彼此对立,我们依据光,即创造者对我们的影响来彼此对待。

通过对我们的利己主义进行限制,并找到一个屏幕,把利己主义转变成给予、爱和连接,我们因此得到了多重的、625倍的彼此连接。事实证明,我们所有的行为不再是为了我们自己,而是为了我们与每个人连接,我们之间以及与创造者之间的连接

但是,如果我们不能求创造者用的力量帮助我们,改正每个人的意图,从接受转变到给予,从疏远转变到连接,那么没有任何东西能帮助我们。我们自己将无法对此做出一个正确的动作。绝无可能只有创造者帮助我们时才行

[292750]
摘自1/9/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七课“请求创造者充满我们之间的空间”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