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创造者被揭示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我们如何到达一个程度,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被吸引到连接和团结中?我们又该如何为了全人类加强这种愿望呢?

回答:首先你们需要至少在你们的十团队中团结起来,然后团结到世界团队,然后到整个人类,逐步地、一步一步地实现。

至少在团队内部,你们应该不断地谈论这个问题,并认识到,如果没有实现连接,你们就没有获得达成创造者的工具。那祂将在哪里揭示祂自己?

你们必须作为一个人一颗心到祂面前。如果你没有做到这一点,那么创造者就不会揭示祂自己。这是一个物理定律。

创造者创造了一个共同的Kli(容器),然后它被打破了。而现在你们想揭示曾在其中的是什么,你们必须在最小的尺度上组装它。意思是你们需要从你们的团队中组装起一个整体,一个小容器,一个小杯子。而取决于你们连接的程度,你们将揭示出创造者。然后你越是扩大这个容器,你就越是能揭示出创造者是更伟大的,有着各种伟大的品质。

[292952]
摘自1/9/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7课”请求创造者充满我们之间的空间 “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