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担保比金钱更有价值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我们怎样才能改变自然赋予我们并始终存在于我们内部的利己主义意图,而没有任何疑问或澄清呢?这被称为邪恶的倾向,它是首先诞生的。而现在我们需要产生一个好的倾向。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一起着手于我们的邪恶倾向进行工作,以为了通过相互担保在我们每个人内部建立一个好的倾向。我们转向创造者,就像转向银行,并说我们想建造一座给予的大楼一样。

我们每个人名下都没有一分钱,但我们签署了相互担保。有九个朋友支持我,准备签署担保书,我将在给予之中,因为他们将支持我。由于我在他们的完全权力中,无论我是否愿意,我都一定会在给予中。

这就是我们来到创造者面前的方式,每个人都为自己的朋友签署担保。没有人可以为自己做担保人,因为他没有这种权力,他们将从哪里来?但他可以为朋友做担保人,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就抵达了相互担保。然后,创造者开始将祂的更高的力量投入到我们所签署的这个相互担保中。

我们在这个相互担保中投入了什么?毕竟,没有人拥有任何东西,所以没有人可以为对方支付任何东西。但是,既然我们想要互相帮助,这个担保就帮助我们开始建造一个共同的建筑。

我们谁都不能成为这座共同建筑的基础,任何人也都不能成为它的主人。只是因为每个人都支持对方,由于我们的相互支持,这整个建筑才会保持矗立。

这就是我们建造精神建筑的方式。它里面什么都没有;它只有通过我们的相互担保和对更高的力量的呼吁才能维持。这就是为什么这座建筑是精神的。

[29316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