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犹太主义的原因

世界各民族以色列、犹太民族

问题:1938年,爱因斯坦在一篇题为”反犹太主义”的文章中写道:”为什么他们会仇恨犹太人?””简而言之,我们可以称之为对特定个人或群体的厌恶和仇恨转移到没有能力有效防御的另一个人或群体的过程。……为什么犹太人经常频繁地引起大众的仇恨?主要是因为几乎所有国家都有犹太人,而且因为他们在各地过于分散稀疏,无法保护自己免受暴力攻击。”此外,”对他们提出的指控几乎超出了想象,他们的煽动者一直都知道这些指控是不真实的,但这些却一次又一次地影响了大众。” 

卡巴拉是如何解释反犹太主义的原因的?为什么即使在从未见过犹太人的国家他们也会受仇恨?

回答:解释反犹太主义的来源,爱因斯坦当然远非天才。我读过他关于这些主题的出版物,以及其他许多伟大人物的出版物。由于不了解所发生的事情的精神根源,他们从物质世界中拾取了某些关联和规律。但真正的关联只存在于精神层面。

因此,他们在这个话题上所说的一切都是完全错误的。也就是说,他们的一些观察可能部分正确,部分不正确,但基础是完全错误的。

如果犹太人没有拥有来改正我们的世界并使全人类达到完美的卡巴拉方法论,那么世界就不会对他们有任何抱怨。而现在甚至其他完全不同的人也突然开始断言,犹太人是世界上所有邪恶的根源。

事实上,这是真的,因为只要世界要受到改正,而一些人拥有改正世界的 “钥匙”,那么他们就应该为世界上发生的事情负责。我们必须迅速将这把 “钥匙 “传给其他人。

在人类中,这种感觉存在于潜意识层面,因为我们都是自然的孩子。自然发展了我们所有人,人们在内心中感觉到了这一点。世界感觉到它对犹太人的依赖性。

对改正的内在的要求,因为我们应该要生存在不同层次上的事实,是以反犹太主义的形式从外部表现出来。

此外,由于犹太人的发展是为了将世界带到改正,根据这一点,他们在研究、理解、改正和发展世界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

而且我们看到,在科学、艺术以及他们付出的一切努力中,他们取得的成果比其他人大数百倍。这来自于他们的精神倾向。

这一现象得到了统计数据的证实。尽管存在反犹太主义,但事实和数字本身就说明了问题。犹太人总是处于科学、艺术、政治、法学等各种运动的领先地位。他们有义务完成他们的精神任务。

[287785]
摘自KabTV的 “特写。驱逐” 12/11/09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