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玩吧!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给予的这一行动的开始发生在接受的品质中,而我的利己主义不认为给予是好的,我怎么能把给予想象成一种好的力量?

回答:你要运作它。正如Rabash所写:他必须超越理智的相信,并想象自己已经被奖励,在他的器官中感觉到了对创造者的信念,他看到并感觉到创造者作为好的只做好的行善者领导着整个世界(Rabash,第28篇(1987),《什么是在工作中不要增加和不要拿走?)

你需要调整自己适应它,你就会看到这就是发生的事情。事实上你过去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看待它,只是因为利己主义为你描绘了一幅完全不同的世界的图像。

你必须用力把自己拉到正确的世界的画面中,并与你的朋友一起创建起它。你必须在团队中一直这样运作,玩这个游戏。每时每刻。

真的,这有什么问题吗?你小时候没玩过游戏吗?我的一生就是一个游戏。今天,事实上,它也是一个游戏。所以不要再假装明白一切,严肃和远离游戏了。我建议你开始玩。

问题:在更高的程度上运作和用信念超越理智工作是一回事吗?

回答:是的。

问题:现在,我在理智中,一直努力尝试把我的朋友看得更高。而如果我将不断地用信念超越理智工作,那有什么区别呢?

回答:你不用再对自己想象他们是那样的人,因为你实际上会看到他们确实比你更高。

[292822]
摘自1/8/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五课”通过信念超越理智前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