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和谐的战争之鼓(Media)

媒体最新出版

随着全世界屏息等待俄罗斯是否会入侵乌克兰,数千名美军处于入侵东欧的高度戒备状态,以及北约宣布将向乌克兰派遣更多舰艇和战斗机以增援波罗的海国家时,我坚信我们并没有处于世界大战的边缘。

入侵乌克兰对俄罗斯来说是不值得的,因为这样的举动可能会导致一场俄罗斯人无疑会输掉的战争。他们可能会在这里和那里取得军事上的成功,即使他们的军队不像过去那样强大,但在经济上他们会失败。不管怎样,俄罗斯的经济都很弱,那里的生活也很艰难。战争只会压垮他们。

“入侵乌克兰对俄罗斯来说是不值得的,因为这样的举动可能会导致一场俄罗斯人无疑会输掉的战争。他们可能会在这里和那里取得军事上的成功,即使他们的军队不像过去那样强大,但在经济上他们会失败。不管怎样,俄罗斯的经济都很弱,那里的生活也很艰难。战争只会压垮他们。”

在今天的现代世界,已经不值得打仗了。有什么意义呢?为更多的钱和自然资吗?毕竟投入到冲突中的投资大于收益,更不用说后续的参与将花费巨额资金。如今,更有利的是进行经济合作,就像欧盟发起的那样——安排产业和文化关系,从事经济活动和贸易,因此,所有加入联盟的国家都会从联合业务中受益。

那么,什么能让俄罗斯征服更多的领土并控制它呢?毕竟,它有广阔的多余领土,从伏尔加河延伸到远东,那里几乎没有任何居民。由此可见,俄罗斯人的举动不是基于实际的思考,而是基于一种个人的强迫感,基于征服的需要和想要感到:”这是我们的!” 俄罗斯喜欢向世界展示它是一个强大的国家。俄罗斯的这种自豪感是众所周知而熟悉的特性,它可以激励这国家赤脚行走,吞食碎石,只要让自己赢得尊重和同情。

此外,乌克兰人很强大,对俄罗斯人充满了怨恨,这使他们有力量反对俄罗斯人。如果是这样,战争之风从何而来?首先,来自那些从战事升温中获利的媒体。其次,来自那些就是为战争推波助澜而工作的人。舆论制造者和政治分析家知道冲突是他们的艺术,他们知道如何招募对现有国家不满的少数人加入他们的队伍,从而在随时点燃一场骚乱。第三,在战争升级或真正发生战争的情况下,政治家们才会指望提高他们在民众心目中的威望。根据最近的民意调查,每个人都在谈论战争的可能性,而美国总统乔·拜登的支持率却在持续下降。几天前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72%的美国人认为他们的国家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

“尽管风声鹤唳,但我不认为欧洲正处于战争的边缘。即使有几枚导弹在这里和那里落下,目前的危机最终将以外交方式而非军事方式解决。所有相关国家将会签署一份良好的协议:俄罗斯、乌克兰,当然还有美国,它总是以更强大、更成功的校色出现。”

尽管风声鹤唳,但我不认为欧洲正处于战争的边缘。即使有几枚导弹在这里和那里落下,目前的危机最终将以外交方式而非军事方式解决。所有相关国家将会签署一份良好的协议:俄罗斯、乌克兰,当然还有美国,它总是以更强大、更成功的校色出现。

以色列置身于俄罗斯-乌克兰的混乱局面之外是件好事。不陷入冲突的国家将为更好的生存奠定一个坚实而正确的基础,特别是以色列,它的作用是成为一个新的、更平衡和稳定的世界的先锋力量。

我们这些从远处观看那里发生着什么的犹太人,必须参与处理解决我们自身之间的战争,修复我们人民内部的关系,以便我们能够出于一个敲响和平之鼓的巨大愿望,而树立起一个真正的、有品质的互相亲切连接的榜样。 这就是以色列人民要执行的本质和任务,成为”各民族之光”,造福世界上所有的人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