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精神世界中的运动

精神工作

我们的虚拟课程对我们的影响很好,甚至比实体课程还要好。它们帮助我们感觉到,尽管物理距离很远,但我们确实可以彼此接近。我们可以感觉到我们在虚拟和精神上是多么的接近。而我们根本不考虑物理上的距离。

但是,另一方面,我们需要到达一个点,我们连接到这个点,那是我们所说的互相粘附到彼此,粘合在一起。

因此,我们必须不断地衡量我们之间的距离,并努力填补它,不仅要取消自己,而且要填补它,以使将朋友吸引到我们的愿望填补我们之间将不断出现的巨大的空洞。

所以,我们发展的结果是在整个道路上感觉我们之间的距离,直到深渊,并理解我们要如何填补它,这样它就不会分离我们,而是团结我们。正因为我们感觉到了我们之间的差异和距离,所以我们发展了我们之间的吸引力,正如所写的那样:”爱将掩盖一切罪行。”

这是我们所有努力的最重要的优势和最重要的结果:发现我们之间的距离、差异,并用爱来填补它们。

此外,这些差异将是巨大的,我们将看到我们之间越来越多的差异。这不像在我们的世界里,孩子们实际上彼此没什么差异,但随着他们的成长,他们会表现出自己的性格、习惯和自然倾向,我们在他们每个人身上不仅看到他们的父母,甚至可能看到他们遥远的祖先。

我们必须揭示这一切,并通过超越在它们之上的连接,创造一个完美的Kli(容器),在这个容器中,我们将在良好的关联中互相连接,不管我们的一切差异,以及我们最初互相拒绝甚至讨厌对方。

然后我们会感到彼此如此互相粘合在一起,以至于如果在某个时刻我没有感觉到与朋友的内在吸引、连接或粘附,我就会感到迷失,并从精神世界的程度跌入我们的世界。这是个灾难。

因此,我们的全部工作就是要求创造者填补我们之间的空间。据此,我们将开始感觉到我们之间的距离是如何缩小的。这种接近的感觉将被称为精神世界的运动。

[292699]
摘自1/9/22 “超越我们自己 “国际会议,”请求创造者填补我们之间的空间”第七课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