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信封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我们应该经常就团队的意见检查自己:我是否同意我从创造者那里接受到的东西?我是否同意我在生命中、在我的精神进步中所拥有的东西?我是否能够在每一刻取消自己,并说我现在接收到的是一个完整的信封?

如果我对生活中的某些东西不满意,那是因为我有眼睛但眼睛却看不到。事实上,创造者给了我一个完整的信封。因此,我每次都是在快乐和信念中去前进。尽管每次我都可能看到有短缺:先是信封内1000美元少了一美元,然后是两美元,然后是100美元,然后是999美元。

然后我打开这个信封,看到它是完全空的。里面什么都没有!这就是我从创造者那里得到的吗?当然,因为除了创造者,你还能从谁那里得到它——除祂之外没有其他的。

那我还剩下什么呢?去在快乐中!这将意味着我已经提升超越了限制并已经粘附到创造者,粘附到祂的意见,祂的思想。

[292757]
摘自“每日卡巴拉课程“第一部分1/20/22,”信念超越理智”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