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创造者的首要条件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Rabash,第1篇 “社会的目的-1″:……创造者已经给了我们机会,让我们处在同一个社会中,那里我们每个人都只有一个目标:让Shechina [神性]存在我们中间。

创造者给了我们机会,去在我们之间建立这样的连接,这样的关系,即要在品质上与他相似。

我们不想要其他任何东西!如果我们不想停留在动物的层面,生活一定的年限然后腐烂,而是希望上升,即便是利己主义的去想,到达创造者的层次(如果我们有这样的倾向,那很好),那么我们必须明白,整个上升意味着在我们之间揭示创造者!

这是一个人必须理解、意识到并接受的首要条件,而且这样一个先决条件由因及果地,将存在于他的所有行动中:即我想在我们之间揭示出创造者。

一旦一个人开始意识到他必须只朝着这个方向前进,他就已经开始掌握卡巴拉科学,因为他开始吸引接近与他人连接的品质,并拒绝使他与他人疏远的品质。

这些品质和其他品质都保留在我们内部和我们之间,它们都是必要的。正是在这些品质的对立性上,我们揭示出创造者,正如所写的那样:”光的优势出自于黑暗。”

因此,最重要的是接近创造者和他的揭示,这是我们存在的目的,也是地球上万物存在的目的。这是从我们现在所处的动物的层次到亚当的层次的上升。不仅仅是 “人”,而且亚当一词来自”Domeh,与创造者相似”。取决于我们与创造者的相似的程度,而创造者正是我们在我们的连接中创建起来的,我们将向前迈进。

[292101]

摘自1/6/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 “,”通过我们之间连接的网络接近创造者 “第一课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