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世界的好的力量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这意味着他必须超越理智的去相信,并想象他已经被奖励在他的器官中感觉到了对创造者的信念,而且他看到并感觉到创造者作为好的只做好的事领导着整个世界。尽管他在理智中看到的是相反的情况,但他仍然应该超越理智之上工作,而且在他看来就好像他已经在他的器官中可以感觉到,事实的确如此,创造者作为好的只做好的事领导着整个世界(Rabash,第28篇,《什么是工作中的不添加和不带走?》)。

你必须超越理智的相信,也就是说,要与你的理解、观点和信仰相反,并想象你已经被奖励以对创造者的信念,就像你已经通过你的所有器官感觉到了祂,看到并感觉到创造者是好的只做好的领导着整个世界。我们必须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

虽然此刻我没有感觉到创造者作是为好的、以祂的善的态度充满整个世界,但我尽力想象,当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对善的力量的揭示时,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其中这样的现象自己就会显示出来。

无论我转向哪里,无论我想什么,无论我做什么,无论我遇到什么,到处都能看到创造者仁慈的显示。祂的存在充满了整个世界。

想象一下,创造者(好的、积极的力量)充满了整个世界,你和你的朋友们以这样一种团队在一起,你们想通过仁慈的意图来感觉这种力量。你想让自己成为揭示这种力量的探测器,到这样一种程度,即你们想在团队中创建出这个力量。

要做到这一点,必须有几个人实行给予,互相积极影响,以便在彼此的连接中揭露一种品质,它向他们揭示出充满一切的创造者。这就是我们怎样为揭示创造者而创建Kli(容器)的方式。

对此我们拥有着一切。我们还没有看到或感觉到什么,这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我们将尽我们所能为此努力。并据此,我们将逐渐迫使创造者在我们人为地在感觉中所创建的我们之间的互相连接中揭示出祂自己。

[292516]
摘自1/8/22国际会议 “超越我们自己”,第五课”通过信念超越理智前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