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上帝(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生活中充满了游戏。动物、婴儿、儿童,每个人都在玩游戏。当我们成为青少年时,不同的游戏便开始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游戏变得越来越复杂。我们穿上或卸下我们所崇拜的或影响我们的偶像的角色,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失去了与我们自己的联系。

游戏是一种自然的发展方式。它们帮助我们为下一个发展水平——身体、智力、情感或精神——做准备。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开始觉得我们必须隐藏真实的自我,并摆出一些会受欢迎的样子。这就是我们开始忘记我们是谁的方式。

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会为生活中的每一个新阶段开发新的角色。我们为了与朋友在一起发展了一个角色,为了在家里与家人在一起发展了一个角色,为了成为父母发展了一个角色,为了在工作中、与陌生人或我们去的任何地方发展了一个个角色。最后,即使我们独自一人,不需要摆出任何姿态,我们也不知道该穿着什么样的 “角色”,因为我们太不习惯做我们自己了。

有时,在晚上,在我们入睡之前,一个问题会悄悄进入我们的脑海:“我是谁?如果没有我一生所戴的所有面具和幌子,我真的知道我是谁吗?最重要的是,我还能再找到真正的我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这是可能的,但要在一个条件下。你需要为此玩一个特别的游戏,并扮演一个特别的角色:你需要扮演上帝。上帝不是坐在云端的圣诞老人,也不是管理宇宙的实体。上帝,也被称为创造者,是一种品质,一种属性。上帝是一种绝对给予和关心他人的品质。只有绝对好的品质才能产生某些东西,因为其他任何东西都是向内看的,取悦自己,而不是向外看,建立一个新的和独立的存在。

就像母亲通过她的爱孕育生命一样,创造者通过祂的爱孕育生命。如果我们想找到真正的自己,我们需要像创造者一样,在纯粹的给予和关心他人的状态下玩耍。

一开始可能会觉得尴尬,但我们所扮演的每个角色也是如此。就像每个角色在一段时间后都会变得自然一样,给予者的角色也会变得自然。

扮演上帝意味着旨在成为类似于给予的品质,这个品质产生了整个生命。这是存在的最复杂和最难以理解的游戏。到目前为止,它也是最有价值的游戏。

在这个游戏中没有失败者,因为你可以想玩多久就玩多久,直到你赢。当你赢了,你就成为了你所扮演的角色。换句话说,给予的品质变成了第二天性,这是一种新的本性,你把它置于你原来的本性之上,并且它们都存在于你的内部。

一旦你获得了另一个本性,你的感知就会扩展到涵盖所有的现实。你突然明白为什么一切都会发生,因为你从创造一切和维持一切的同一角度看待问题。你不仅了解现在,而且也知道了过去和未来,”时间 “也获得了一个全新的含义。当我们的感知变得无边无际时,我们的存在感也变得无边无际,生命和死亡成为发展的阶段,而我们自己则超越了这两者,因为我们变得无所不在和无所不知,就像产生和维持世界的品质一样。

[292936]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