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创造者的世界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我们需要想象一个充满创造者品质——给予、爱和连接的世界,并在这种状态下与团队中的每个人互动。我们在与朋友的关系中越是以这样的方式表达自己,我们就会越快地走向创造者的揭示。

而我们将必须始终在信念超越理智之中想象创造者,而永远不要在理智本身中想象。祂将始终从隐藏的状态中向我们揭示祂自己。

因此我们说,有一个限制(Tzimtzum),一个屏幕(Masach),和反射之光(Ohr Hozer)。我们在自身内部创造了这样的条件,即使创造者被揭示给我们,我们也不想在我们之间和我们自身内部公开地揭示他。

只有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们才能真正达成祂,并且已经准备好只在给予的方向上揭示祂。

因此,我们会不断努力以信念超越理智来建立一种连接,并实现它,就好像创造者在我们之间;我们想要在这种连接中变得像祂一样。

[292583]
摘自1/8/22 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五课”通过信念超越理智前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