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你的感觉之上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以信念超越理智前行,意味着一个人要超越自己的感知,超越自己的感觉。

我以平常的方式看待我的朋友。我对他们有一定的想法。但为了使自己更接近创造者,我必须想象他们,不是想象创造者或我自己,而是想象朋友们在一个更高的程度上,并努力在我想象他们所在的层面上与他们连接。这被称作信念超越理智。

每次都是这样:越来越高,越来越高。对我来说,我看到什么并不重要。对此是这样写的:”他们有眼睛却看不到,有耳朵却听不到。”这就是我如何去想象他们的:越来越高!

我想要和他们在一起,和他们粘附在一起,并因此我把自己带到一个状态,我开始通过他们看到创造者!这就是一切。

知识是我所看到和听到的,而超越知识之上意味着我想象我的朋友们处于更高的、更好的和更纯净的程度。

[292506]
摘自1/7/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三课”粘附到朋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