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着更亲近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因此,每个人都应该和他的朋友聚在一起,到他那里去听他说[关于创造者的工作],以及如何找到创造者。他应该在他的朋友面前取消自己,他的朋友也应该对他做同样的事,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

如此,当聚会带着这个意图时,那么正如”比起小牛想吃奶的渴望,母牛更渴望喂它奶”,创造者接近着他们,祂与他们在一起(Maor VaShemesh, “VaYechi”)。

现在我们在朋友聚会中。我们要时时刻刻想着我们如何彼此更亲近,我们只想做一件事:开始在我们之间的连接中感觉到创造者的揭示,不是在我们每个人之中,而是在我们之间的连接中。这是非常重要的!

也就是说,我不想在我自身中揭示创造者,因为这是利己主义。看看我们的动物世界和精神世界之间的边界在哪里!我想在我们之间的连接中揭示创造者,作为一种给予和爱的品质,在我自己对我所有朋友的连接中揭示祂。

我不想为了看到创造者,为了知道祂理解祂和享受祂而揭示祂。这些都是一个人的利己主义品质。应该避免它们。努力尝试控制你自己;努力尝试超越你自己。

[292564]
摘自1/6/22国际会议 “超越我们自己”,第一课”通过我们之间连接的网络接近创造者 “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