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条件地接受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让我处于一种状态,在这种状态下,我无法理解和连接我正在经历的思想和感情,我就像一个破碎的容器,被打破成了不同的碎片,尽管如此,我还是感知得到这个状态的——这些思想和愿望,以及我在这个现实中的存在——是从创造者那里得到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必须感觉到自己是完美的。

创造者给了我一个在我看来是最糟糕的状态,我对此无能为力。对于它,我既没有知识也没有感觉,但我无条件地接受它,只因为它来自创造者。因此,我认为这种状态是完美的,而它与我能在我的Kelim(容器)中感知到的东西相比,属于更高的程度。

然后我上升到这个更高的程度,即给予的程度,Bina的程度,也就是信念超越理智的程度。

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彻底的破碎,因为我不理解任何东西,不能把某一个事物和另一个联系起来。但如果我相信这种状态来自于创造者,唯一和完美的力量,只做好事的好的力量,那么我就会关联到这个绝对真理来建立自己,并越来越多地将自己暴露在更高之光的影响之下,Bina的影响之下。

渐渐地,我开始理解并感觉到为什么创造者为我安排了这项工作,这样我就能够从接受的愿望,从我所有的问题中,上升到给予的愿望,从这个世界上升到更高的精神世界。这就是我如何上升到下一个程度,如何迈进到信念的状态的。尽管我还没有在我的Kelim容器中感觉到它,但我已经在为这个概念腾出空间。

所有这些都是因为我没有忘记一个简单的事实:我现在接收到的一切都来自于创造者,无论是对这个世界的感觉,还是对给予的愿望的感觉。

[292586]
摘自《每日卡巴拉课程》1/18/22的第一部分,”信念超越理智”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