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何获得精神的品质?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Rabash21篇文章(1986关于超越理智。如前所述,同样可以通过粘附朋友们的新品质,通过这些品质,他们将有资格实现与创造者的Dvekut

我并不具备能够来到揭示创造者并与祂融合的品质。这些品质都在我的朋友中。我是Malchut,它必须吸收前面九个Sefirot的品质。而这只有在Malchut降低它自己,也就是限制自己的利己主义,并让自己为与前九个Sefirot的连接服务时,才能实现这一目标。这就是Malchut的工作。因此,除了从与朋友的结合来到与创造者的结合外,我们没有其他办法来建立能够揭示创造者的容器。

而这一切都可以在他看到朋友的优点时说出来。与此同时,可以说他应从自己的行为中吸取教训。但是当他看到自己比他们更有资格时,他就不能从朋友那里得到任何东西。

他自然也不能接近创造者。他不会拥有那些可以接近创造者的品质。也就是说,我不能在我自己的品质中揭示创造者,只有当我在我的朋友面前取消自己,把他们的品质吸收到我自己当中的时候,我才能揭示出创造者。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如此。

[292259]
摘自1/7/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三课“粘附到朋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