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团队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创造者已经创造了一个特殊的条件:团队,在它的帮助下我们可以到达祂那里。否则,我们不可能达到,而且会一直停留在我们的水平上,处于自私自利的存在中。

这个团队是为关怀我们而创造的一种美妙的、特殊的品质。这是亚当的灵魂,它已经破碎了,而在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它的一部分。当我们聚集在一个团队中时,我们必须把它们聚集在一起,然后我们才能够来到创造者那里。

事实上,我们有一个巨大的、惊人的、独特的机会,在我们世俗的层面上聚集在一起,至少在某些方面逐渐把我们的这种聚集带到精神层面。通过我们之间努力的相似性,即使是自私自利的努力,我们仍然唤起了更高之光,即创造者的影响,从而开始把我们自己拉到祂那里。

这就是变得像祂那样的方式,去超越我们自己,接近创造者。所有这些都是团队! 只有通过团队,我们才能够完成这个旅程。否则,我们将停留在我们出生时的最低层次(动物的层次)。

团队是一个特殊的工具,也是从动物的层次上升到创造者的层次的唯一途径。

[292011]
摘自1/7/22国际会议 “超越我们自己”,第二课”在朋友面前取消自己”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