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的来源

人类、社会

媒体Discover(发现)的新闻:微型机器人,只有微米或纳米长,可以安装在我们身体的基础设施内,精确地执行医疗任务。小型机器人可以游过血管以清除危险的堵塞物,或将抗癌药物直接输送到肿瘤。未来的医院就诊可能不是手术,而是由一颗药丸和少许观察组成。

医生在……你的血液中

评论:有些人推测这将使人们长生不老。

我的回应:我不知道谁需要它。在我看来,以我们目前的方式,我们开始更正确地关联对待人生。我们不想要孩子;我们不想靠自己的力量生活。因此,我们就延长了生命。

首先,我们将无法做到这一点。我们不可能摆脱疾病。它是我们内心对彼此自私自利的态度的表现,你无法摆脱这点。也就是说,这是内心问题的外在表现,是精神层面的问题。因此它们不会消失。

而我们只是想打补丁,做一些外在装饰性的表面修复。一个人不会因此变得更快乐或更健康。即使他有药丸帮助他延缓衰老,也不会带来幸福。

如果没有治愈问题的根源,自然而然我们不会在外在表现上取得任何好的效果。

[291564]
摘自KabTV特写·病史” 2/19/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