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创造者的隐藏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我们如何才能保持我们在大会中进入到的我们之间的特殊连接?

回答:一方面卡巴拉是一门有些不切实际的科学,因为它并不运作在我们感觉中的物理品质内。另一方面,它又是绝对真实的,因为我们不仅要研究和探索它,还要创建它,而且不是简单地创建它,而是从对立于我们的品质中创建。

在这个研究对立的品质的运动中,我们必须吸引自然中隐蔽的更高的力量,它支撑、滋养、诞生、饱足和充满一切。这是一种给予的品质。它到来一点点,但它仍然在我们的自私自利的品质中被呈现出来,被我们感知到。

而在这里,在与彼此的连接中,我们必须呈现出这些自然的品质,无私给予的品质。而在我们为之努力的程度上,我们开始感觉到,在自然中存在这样一种真实的品质、真爱的品质,它被称为创造者。但它被隐藏了,因为我们自己隐藏了它,因为我们没有这样的品质和感觉,我们之间也没有这样的关系。

因此,创造者打破了祂所创造的初始的单一愿望,以便我们在彼此之间所有可能的连接的努力中,我们能够在某种程度上理解与我们对立的东西,并开始尝试揭示出它,把它从隐藏中拉出来。

所以我们要按照卡巴拉学家的建议行事;我们要攻击创造者的隐藏,因为只有祂和祂的隐藏存在着,我们必须通过努力抵消隐藏。我们需要在我们之间建立这样的互相连接,以揭示这种爱和给予的品质,然后,通过使我们的关系与创造者类似的方式,祂将在其中被揭示。

[292160]
摘自1/6/22 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一通过我们之间连接的网络接近创造者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