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向前而不后退一步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如果没有我们的团结,我们就无法达成和揭示创造者。毕竟,创造者作为我们团结的中心点被揭示出来,一切都来自于此,一切都必须回归于此。

朋友们的伟大性首先在于创造者选择了他们。也就是说,他们是被创造者选中的人。

其次,我看到他们的目标是多么的一致。也就是说,创造者在他们的内心中放置了一个我珍视的愿望,这对我来说是宝贵的。

第三,朋友可以帮助我,没有他们我就无法实现我的目标。没有他们,我绝对什么都不是。为达成创造者的目的我所能接受的一切都只来自于他们。

因此,通过从他们那里获得各种品质、意图和愿望,我可以来到创造者那里。我自己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让我到创造者那里去。我的品质和思想与创造者是完全分离的。

团队是连接我和创造者的连接器。没有团队,我就无法黏附到创造者。它对我来说就像胎盘对胎儿一样,是胎儿在子宫中的处所。胎儿自身不能依附于子宫。它必须首先附着在胎盘上,然后通过胎盘附着在子宫中。子宫是一个女性器官,胎盘将胎儿与子宫连接起来。

创造者是精神上的子宫和整个更高的器官,而将成长中的灵魂连接到创造者的胎盘的则是团队。因此,如果我不依附于团队,不依附于朋友,不与他们连接成一个共同的整体,那么我就没有与创造者的连接关系,也没有机会在未来到达创造者。

因此,只有一个解决办法:永远向前而不后退一步。

[292055]
摘自1/8/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四课从朋友那里获得目标的伟大性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