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是由环境维持的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一个人不可能自己提升自己并冲破自己的圈子。这就像试图提着自己的头发想把自己提起来一样,很明显我无法做到这一点。

因此,一个人必须从其所在的环境中获得支撑,即从环境中获得力量、正确的意图、目标的崇高性和伟大性。如果一个人从环境中得到这一切,那么他就能将自己提升,超越于自己,超越自己的利己主义。

而我们有很多可以从中获得支撑的环境:家庭、工作、以前的熟人和朋友。但最重要的是把我的团体置于所有这些环境之上,因为只要它能在我内心中决定最高的品质和发展的偏好,那么我就能够发展而不是其他情况。

一个人应该检查自己,检查他如何能才够超越世界的其他地方之上,超越那里所有的潜力和吸引力,这样团体就可以给他最高的伟大性,最强烈的目标的感觉,也就是没有什么比达到创造者更高的东西,而且除了团队外没有任何其他可能性,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达成创造者。

我们每个人都已经清楚地知道,在自己内心深处有一个小小的利己主义者。而随着我们的前进,我们在内心会揭示出更大的利己主义者。它会在我们内心不断增长,正如经文所写的那样凡是比其朋友更伟大的人,他的倾向也比其朋友大

因此,我们必须时刻关心这个环境、团队,它们向我们展示通往精神世界的更高发展道路,是源自我们周围的每个人身上的,这始终要胜过我们所有其他的团队和价值。

因此,如果一个人为自己选择了一个好的环境,那么他就会获得时间和努力。但环境本身没有好坏之分,而取决于我们建立它的方式。我们不能改变自己,但我们可以影响我们所处的环境。

创造者把我们带到一个团队中,把我们的手放在好运上,说:拿着,我给你这个机会!而现在这取决于一个人如何实现创造者给他的这个机会。只有在这个环境中加强自己。而这种加强只取决于我们将在多大程度上在我们的眼中提升我们的团队,摆脱我们所有的自然而然的计算、先决条件,并参与到提升正确的环境,正确的环境将向我们展示我们的目标,并在其中实现这一目标。

因此,如果一个人为自己选择了一个好的环境,那么他在时间和精力上都会有收获。也就是说,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非常迅速地实现目标。我们通过把环境提高到自己之上来决定时间、努力的数量和道路的缩近。然后,通过粘附到这个环境,我们直接飞向创造的目标,飞向创造者在我们内心中的完全的揭示。

[292036]
摘自1/8/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四课从朋友那里获得目标的伟大性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