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请求什么?

会议、活动、对话祈祷和意图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祈祷意味着审判自己,我怎样能通过祈祷帮助朋友?

回答:祈祷有很多类型。当人觉得自己还需要取消自己时,就会有一个请求来到。除此以外,几乎不需要任何其他东西。当我们取消自己的时候,我们就加入了这个团队。这就是我们必须要求的,如何使自己成为零。我们的精神升华将从这个零开始。

提问:你需要为此调整自己吗?

回答:当然了! 我必须调整自己,以在朋友面前取消我自己,创造者故意把这种状态发送给我们。

这是来自祂的最大的帮助,即使在我的利己主义状态下,也有这样的例子、有这样的机会要在物理上与他人互相连接,尽管我对那些人完全没有感觉。我必须在我的感觉上下功夫,我的愿望是与他们融为一体,在同一个愿望中,渴求创造者。

原则上我对他们的其他愿望不感兴趣。它们可以不同。我们都有不同的职业、家庭和倾向。而我们有一个共同点:我们想要达成创造者。我们研究方法,并开始越来越明白,只有通过团结,我们才能一起达成祂。因此,我要和他们在一起工作于此。

[292114]
摘自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 “1/7/22,第二课在朋友面前取消自己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