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个完全的零

卡巴拉、学习

工作的重要性恰恰在于当一个人来到零的状态时,当他看到他取消了他的整个存在时,因为那时接受的愿望没有了力量。只有那样,人们才会进入Kedusha(神圣)。(巴拉苏拉姆, 《我听到的》第19篇文章《在工作中创造者憎恨身体是什么?》)

然而,一个人在取消自己之前有一个大的工作,在他不想为自己要任何东西时。他只想做一件事:处于零的状态,好像他绝对不存在,利己主义没有控制权。只有在这之后,他才开始进入精神世界,进入创造者的感觉。

在卡巴拉的智慧中,我们把这称为Tzimtzum,限制。同时,愿望并没有消失,它只是被限制了,然后我们进入到其他品质中。在另一端工作于我们接受的愿望,这时我们就已经在操作着它,就像是为了给予的目的那样。

问题:我怎样才能在此刻取消我的存在?

回答:尝试在物理上行动。这就是我们被创造在物质世界中的原因。我们是在利己主义还是利他主义中并不重要。在我们能够在物理上生存的这个世界中,我们正在迈出第一步,即不管我们的内在品质如何,我们去互相连接。

我们必须努力尝试去做卡巴拉学家建议的事情。开始在十的团队中的朋友面前实践取消自己。无论十在我们共同发展的框架内做出什么决定,我都必须无条件地欣然接受,因为我明白它在把我拉向目标。并以此向前迈进。

问题:现在,我正坐着听课。我有百万种不同的愿望和想法。我怎样才能在我的朋友面前取消它们?

回答: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为课程做准备。我们必须为我们要在朋友面前取消自己而做好准备。我现在想做的是在我的内心深处,只专注于我连接到创造者、连接到创造的目的的愿望。为此目的,我取消自己并与朋友们融合。也就是说,我需要在我的团队面前完全取消自己。

我想要包含在他们之中。我想和他们一起,特别是在这条船上,这条从我们的愿望和渴求中形成的船。

[292143]
摘自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 “1/7/22,第二课在朋友面前取消自己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