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整的品质

会议、活动、对话女性、女人精神发展精神工作

给予的品质是能够在我们的状态中呈现出的最完整、最独立、最高的品质。因此,如果我们希望达到与创造者的连接,我们就必须掌握这个品质,即给予的品质。

但为了学会理解这个品质,感受它,给它评分,在某种程度上给它起各种名字,我们必须培养彼此之间的各种交流关系。而为了让我们了解我们之间可能有哪些类型的连接,为了发展我们每一个人,我们被创造在一个对立的社会中——男人和女人中。

我们需要走到这样一个状态,这里在所有自私自利的拒绝之上(这种自私自利是创造者特别创造的同给予的品质相对立的品质),我们必须更接近这样一种相互连接,这将被称为对我们邻居的爱。而当你开始不仅把他人感知为你自己,而且还高于你自己时,当他对你来说变得比你自己更重要时,这才叫爱。

[292091]
摘自1/6/22 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一课通过我们之间连接的网络接近创造者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