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世界从零点开始

精神工作

一个人进入精神世界,在他越过被称为零的那一点后,开始感受到创造者的存在。他努力越来越多地征服自己接受的愿望,因此他达到了零点。当他越过这一点时,就意味着他在精神世界中诞生,具有了给予的品质。

当然这不是一条轻松简单的道路;这是我们不了解的现实,一切都要通过征服对应在道路上的利己主义来到达。

这就是为什么工作的开始是以零点为标志的。就好像一个人不存在,也没有他自己的愿望,因为他在想要处于精神世界、处于给予中的愿望面前取消了自己。

我们无法想象这样一种零点的状态,我们的愿望被取消了,好像它们不存在。事实上,它们存在着,甚至一直在增长,甚至对一个人来说显得越来越自负。他记得他的整个人生,以及他所经历的不同事件。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向他揭示出他所拥有的所有的接受的愿望。

他开始从一个新的角度审视自己的整个人生。他的生活中的各种画面、图像和想法,他对别人的态度和别人对他的态度都一一呈现在他面前,通过分析,他得出结论,他在所有事情上和对每个人都是绝对的零。事实上这是正确的:每个人相对其他人都是零。

只有当一个人经历了所有这一切的认识之后,他才会转变成一个精神的胚胎,开始在精神世界,以精神的方式,通过精神的力量和思想来成长。所有这些都是源于他越来越多地取消了自己自私自利的愿望。

愿望保持并成长着,从这个零点开始,但更高之光赋予它亚当的形式,类似于创造者。通过这种方式,一个人在母亲的子宫里,在来自上面的保护下成长了九个月。

一切都从零点开始,从完全地取消自己开始,当一个人持续不断转向创造者,并越来越多地将他的成功归于在祂面前取消自己。

[291697]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