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来连接我们

精神工作

问题:我们如何才能促进我们的精神工作,来增加积极的成果呢?

回答: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更加团结,直到光会连接所有内部的距离,我们想要消除的我们之间的距离。它将会到来并做这件事,我们必须要求:”让我和我的朋友们从内心中完全的团结起来。”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我们就会形成一个共同的身体,一个共同的愿望,在这之中创造者被揭示出来。而这是可以实现的,因为这不是我们所做的。我们只需要祈祷光将我们团结在对这种状态的共同愿望中。

因此,让我们互相说服、支持和激励彼此吧,这是有可能实现的。

这是从一个世界到另一个世界的过渡。处在我们的世界中,我们自然无法想象如何将一切都连接成一个单一的整体。这在物质世界中是无法实现的。

但是当我们从我们的世界提出请求时,光就会考虑到我们的状态,并将我们提升到下一个层面,在那里,一个灵魂(也就是我们)的所有破碎部分之间的相互给予、爱和连接的品质真实的存在着。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让我们一起来尝试。我们仍然有时间来认识到这些机会并实施它们。而且我们会做到的!

[289358]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