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何保护我们的孩子

儿童、孩子家庭、教育、培养

问题: 国际儿童保护日自1925年以来一直在每年举行,该节日目的是让成年人关注对儿童的权利、教育、免受暴力侵害和生命权尊重

保护孩子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回答: 首先,要从父母那里开始。让父母知道如何抚养他们。我对此也知之甚少,尽管这些人试图将这一切灌输给我。我能感觉到它的作用是多么的不充分。你怎么可能让一对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懂的年轻夫妇在有了孩子之后就变成什么都知道、什么都懂的人呢?

这是个大问题。这是我们真正该做些什么的地方。否则,我们的社会,我们人类,将继续保持像现在看到的那样悲惨。

父母需要知道如何把这个婴儿变成一个人。首先,从第一天起你就需要了解你要给他什么、他需要什么,以及他想从你这里得到什么。这是一种非语言的连接关系——是心理上的、精神上的、神经上的。这应该是一对夫妇和新生儿之间的一种关联。

然后你需要给父母所需的必要的教育和培养,来让他们正确地成长。这就是两个怀抱婴儿的夫妻所需要的全部。

问题: 所以做父母实际上是一门完整的科学学科?

回答: 当然是!而我们却没有让人们为此做好准备。因此,我们不能说在我们的婴儿、儿童、青少年、女孩和男孩的成长过程中,看到了我们潜在期望看到的人。

这都是我们的错。然后我们开始责怪他们、责骂他们、要求他们、逼迫他们。这不是办法。那样就为时已晚了

我们还需要使家庭、学校、街道和各个地方的关系更紧密一些。孩子不应该觉得这些是完全相反的不同的社会。这一切应该都是同质的。在此,改变社会也是必要的。

评论: 这就已经是统一的社会日,而不是儿童保护日了。

我的回答: 这就是保护儿童。从社会层面去保护。

这实际上是我们的工作,因为不然的话我们的教育将导致灾难。你在成年人身上看到的一切都是在他们几个月大、最多几岁大的时候就曾经发生过的。

国际保护儿童日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如果我们同意为他们创造一个支持他们并正确地格式化他们的氛围和环境,就能把他们变成一个人,一个好人,一个善良的、有爱心和乐于助人的人,一个人乐意帮助他人并接受别人的帮助的人。

在社会中对每个人都应该有一种更加友善的态度。

问题: 这仅仅是父母和社会的功劳吗?

回答: 是的。然后我们就能看到一切是如何真正地发生变化的。

[283108]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