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中的攻击

团队、环境

каббалист Михаэль Лайтман问题: 在团队中我们能否并怎样进行攻击?

答案:只有当你们怀着同一个目标、愿望和意图而聚在一起的时候,团队中的攻击才有可能。你们尽量试着在你们之间集中一下,清楚地谈到你们的愿望,然后才开始一起祈祷和请求。

想一下我们应该以什么方式请求什么。试着一起去构思。你们会突然看清你们如何开始更理解彼此,发现你们的心变得更加亲近,关于你是谁、你想要什么以及你应该请求什么,这几个问题会变得更加清晰。

去与别人互相洽谈,谈论一下,并且得出一个结论。尝试着在最长时间内坚持这个结论,接着你会感受到它是如何改变你的。

也就是说,你不只是将一封电报发到某个地方,然后再得到答复。你是在创造者的系统里,在这项工作的过程中,你开始感觉到与创造者良好的关系,或者对与创造者良好关系的愿望,是如何改变你的。你会成功的!

来自2018 年4月11日用俄语讲的课程
#240807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