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中心在我们之间出现

座谈会

在进行整体的讨论的时候,你是否正确根本就不重要。对我来说,这只不过是“走出自己的”办法,以及感觉到(“披上”)他人的机会。这样,我开始理解到在我内心怎样才可以感受到别人。毕竟我们需要达到这种状态:我们开始感觉到共同的意见、共同的愿望、共同的理智。 其他人的答案是对是错都不重要, 别忘了,在圈里只不过聚集了十个微小的利己主义者。
属于团队的人可以处在不同发展阶段,而且他们的答案可以是绝对可笑的。我无所谓。我不想自认为才高八斗。我付出努力以超越我本身的理智。我对每一人的答案感兴趣,只是因为这帮助我与他团结,接受他,我准备共享朋友的答案,走出我自己,就像“披上”他。
对我来说,动作本身很重要,毕竟在进行对话时我们能够获得全新的集体的感觉, 通过它我在我内心之外,在我的利己心之外能够感到一切并进行分析。我会发现那一离开内心的、孤立的世界的出口。
最终我感到我与他人相互团结。对我来说,去保持这种共同的状态、我们相互的关系、在我们之间诞生的共同的愿望和共同的理智是十分重要的。 此外,这种共同的愿望和理智许多次在我们之间相互作用直到出现一种我们能称为团队中心的现象。
团队中心是一个整体的人的形象, 这个人由一个统一的心(愿望)和一个统一的理智(思想)组成。

来源:电视节目“整体的世界”,2012年11月27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