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意味着渴求关系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创造者是我的内在的品质,那么我向谁祈祷?
答案:向那个需要达到的完整的品质。产生祈祷意味着渴求与你想接近的对象建立某种关系。 祈祷是对建立关系的愿望、需要,就像所说的那样:“我渴求!”。
关系可以是外在的、遥远的,也可以是更亲密的、内在的——直到我们之间不存在任何区别。但无论怎样这都是关系。在我们的现实中除了接近和分离没有任何一切,而且不顾什么是你接近或分离的对象。我想分离不好的,以及接近好的,直到我进入那对象内部或者那对象进入我内部。
我们感到我们之间关系的方式取决于我们所处的精神的阶段。如果我们感到更高的阶段,那么它是更内在的,而更高阶段的ACHAP处在更低阶段的Galgalta ve Einaim中。如果我们感到更低的阶段,那么我们进入其内部的部分,并在那里行动。
但除了分离和接近没有任何其他的。关于这一点是我的祈祷,就在这里有我的所有愿望:接近或分离某种对象。

来自2011年9月1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