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目标——去渴求

精神工作

问题:怎样才能一天之内都记得创造者?怎样把它放入每一刻中?
答案:我们都处在无止境世界的Malhut,她都是由光充满的。但是我们所看到和感到的不是永恒的、完美的状态,而是我们自己的品质,后者为我们描画我们的物质的世界。
所以说,如果我们渴求让自己指向目标,以感到无止境的世界,那么我们需要从环境那里得以相互担保。朋友们要给我们力量、愿望、毅力、勤奋、目标的重要性。
毕竟我有一个目标——获得正确的愿望,没有其他的。就让我不停地在担心,我愿意为创造者给予善——就像它给予我那样。
在这里可以产生反对:我毕竟不知道,它在对我在做什么。按照我的生命来看,有时候可以说,还不如它什么都不给予我。
没错。当然每一个人都根据各自的缺点来判断。所以我对创造者的态度,可以这样描述:我想要到达到“我开始渴求给予创造者”这么一个状态。
而结果本身,在光的影响下、通过我们一次一次地施加的努力而出现。光逐渐地浮现,而这些照耀在人内部来创造愿望。
我们不知道什么是lishma、什么是来自上面的唤醒。但当它到来时,人就可以说道:“现在我知道了,现在我了解了”。我们像小孩那样需要付出努力,而借助这些努力,感受就会产生——而不会更早产生。

来自2011年7月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