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真正的我?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问题:从环境那里怎么能收到给予意图的重要性?
答案:想象一下,除了环境没有其他的。没有创造者、没有给予品质,除了环境什么都没有。
我们认为,还存在某物,于是这不那么可怕,有环境,但也有创造者,有我对它的关系。但实际上没有这一切——只有环境。
要么你感到你内部里的你,要么你感到在你环境中的你。这也会是你,但你完整的,你为自己连接了所有你的被分散的部分。
除了这两种状态没有其他的,或者你沉浸于目前的你之中,或者你沉浸于正在你之外想象的环境——团队、共同愿望中。但这是你!
其实,目前的我对自己的想法是这样,因为我的利己主义把我与我的真正“我”分开,并我认为我处在它之外。恰恰相反!我全部的kli/愿望/容器就在那里,在我的真正的“我”之中。隐蔽这样影响到我,我甚至把它当作是陌生的。随后我会发现,我抢了谁,骗了谁,损害了谁。是我自己本身!我最亲密的,比谁都亲密的那些人!
问题:在什么条件下我能够从环境那儿获得给予的品质?
答案:借助高于知识的信仰!在你联系团队并从他们那儿得到支持这一方面,你在找合理的确认和某种逻辑。在这里没有任何道理!毕竟如果你能够借助逻辑解释,你就会值得参与到某种利他的团队中,比如足球队。但在这里你没有任何支持!

来自2011年3月21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