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创造者的链接

人类、社会团结

其实,在互联网中隐藏着创造者!也就是,在内在的虚拟的人们彼此间的关系中,如果它发展、加强并获得好的形式,就会在那里显露出更高的力量。正因为这个原因出现了因特网,以便连接人们并展示,借助我们自私的本质的团结仅会是邪恶的和有害的,而与更高的本质的团结是好的。
它把我们提升到下一个维度、永恒的生命那里,并从所有问题中来解放我们!就在这一点上它会为我们展示因特网,我确定知道,随着因特网快速地发展,这过不久就会发生。
现在无法停止这发展过程,而且谁也不会让人们放弃因特网。在一些地方试图这样去做,但都会失败。人们会感觉到,他们准备去杀死那个想断开因特网的人,这等于切断生命。
我们不会返回到那个生命当我们没有被因特网连接。谁试图这样去做,谁就会变成人类主要的敌人,他极有可能会被消灭,只是因为断开了网络。毕竟因特网是达到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工具,而且甚至现在人已经感觉到它会帮助自己上升到另一个存在的层面——全世界在你面前!
而在这个世界发现了自己的空虚的那一刻,就会是到达未来世界的跳板。

来自2011年2月2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