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意图的世界

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卡巴拉科学谈论的全部是给予的动作,后者是在我们之间实现的。毕竟整个现实都处于给予中,只有这个世界不是,其品质是相反的——在这里每一个人都为了自己而尽量多地接受。在这个“吸收到自己内部”的趋势下,我们来感受我们的现实。
想象一下微小的愿望,它们似乎是被分散在纬度上。如果其中的每一个愿望都有意图,使用着所有一切,尽量多地为自己赢得,那么它们会在其中形成所谓的“这个世界”(在其所有物质的形式)的关系。
那时人们根据层次而相互连接,结婚、生子、团结:一切都根据他们的意图从他人的身上获得满足。就这样他们建立相互间的关系。而这就是所谓的“我们的世界”、“这个现实”,包括其所有层面: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和人类的。我们把他人看得更亲密或者更疏远,或多或少取决于他们,但这一切都是根据我们的享乐的意图而决定的。

我们自己建立这个现实:通过我们的享受所有一切的意图。但如果我们之中出现了一个人说:“不!我想通过给予的而非接受的意图去对待他人。”——他就会看到自己的新的对同样的现实的态度——它会变成精神世界。关于这一点是这样说的:“他看到了相反的世界。”一切都取决于意图。从“为了自己”的意图转到“给予的意图”指的是越过mahsom的壁垒。在这个给予的意图中具有125个阶段,直到我们达到完整的意图、绝对的给予。
我们现在在为了自己的意图中感知的现实是幻想中的现实。它被给予我们仅仅是为了我们从它那儿走到真正的对现实的感知。我们特意地被提供给这种自私的对他人的态度,以让我们从它那里开始工作并走到给予的品质,甚至通过125个阶段更清楚地发现我们之间的关系——也就是通过世界的阶段上升。这个世界或精神世界的感受仅仅取决于我们的意图。

来自2010年12月2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